分享到:
锤炼过硬作风,铸就环保铁军--婺源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字体:   

锤炼过硬作风,铸就环保铁军--婺源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近日,婺源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根以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为全局党员干部指明了作风建设的新方向。这堂以“锤炼过硬作风,铸就环保铁军”为主题的党课,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更是对扎实开展好“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力动员。



党课上,叶茂根局长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强调了永葆党的纯洁性、传承红色作风的重要性。他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回顾了历代党的领导人对作风建设倾注深沉的思考和殷切的期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初心使命。

紧接着,叶茂根局长带领大家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他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分析了新时代党员干部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强调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秉持勤政为民,严明政治纪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婺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应对时代挑战方面,叶茂根局长着重强调了强化作风纪律的紧迫性。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同一切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纯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叶茂根局长提出了创新实践路径、塑造优良作风的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以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新内涵,夯实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并努力构建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为新时代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全面的作风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崭新时代,为婺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