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戴有彬督导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字体:   

戴有彬督导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3月13日和3月15日上午,副县长戴有彬督导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狠抓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各类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跟踪问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叶茂根陪同。

戴有彬先后到太白镇、许村镇、珍珠山乡、镇头镇、赋春镇、秋口镇、江湾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询问治理效果和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给出意见建议。


戴有彬强调,各地各单位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上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戴有彬指出,整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必须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和敷衍整改的现象。并加强现场监管和督办力度,对整改进展缓慢或整改不到位的,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予以纠正和处理。同时,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持续推动问题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常态长效,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