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在新年首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导 
【字体: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在新年首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导

随着新年钟声的余音渐落,新年的工作篇章已正式开启。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茂根同志,在新年首个工作日,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全局各办公室开展作风建设的专项督导。在督导中,重点督导了上下班工作纪律与办公环境的整洁情况,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期许与动员。

一是严明纪律,筑牢作风之基。“上下班纪律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叶局长在督导中首先强调了这一点。他要求全局员工必须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高效性,做到准时到岗、离岗。

二是整洁有序,塑造办公新貌。办公环境直接影响工作效率和团队氛围。叶局长在察看各办公室时,特别关注了办公环境的整洁与否,他要求每位员工都要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保持桌面整洁、文件有序,共同营造一个舒适、高效的办公环境。

三是新年祝愿,共绘发展新篇。在督导的最后,叶局长对全局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期许。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希望全局员工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