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2024年2月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字体: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20242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2月7日-2024219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3-5261369

邮箱:wyhbj906@163.com

通讯地址:金庸大道南侧生态环境局院内

邮编:3332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乐安河流域段莘水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江湾镇、溪头乡、段莘乡、秋口镇

婺源县水利局

赣州九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段莘水位于婺源县的东北部,流域地理座标为东经117°51ˊ~118°13ˊ,北纬29°16ˊ~29°34ˊ。流域集水面积765km2,主河道总长69.9km。主河道发源于皖赣边境的五龙山,由源头自北向南,流经段莘、港口、晓起等地,在汪口折向西南,经秋口在王村大桥与清水汇合注入乐安河干流。沿河自上而下,分别有溪头水、荷田水、江湾水、官桥水等主要支流注入。段莘水流域规划主要包括防洪减灾规划,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流域水利管理规划等专项规划。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乐安河流域段莘水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

/

                                                     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