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第51届6·5世界环境日暨水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第51届6·5世界环境日暨水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在婺源县珍珠山乡虹川举行51届“6·5”世界环境日暨水生态环境保护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立新,副主任程祖源朱洪桥,乐平市共产主义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徐新,珍珠山乡党委书记程志刚,副书记、乡长汪炜爔出席活动。活动由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局长叶茂根主持。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今年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沿街入户宣传、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设置咨询点等形式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现场共受理和解答村民关于环保问题的咨询50余人次,向过往村民发放《环境保护法》《公民环保行为规范》《环保小常识》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活动结束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共产主义水库巡湖活动。

               

通过此次“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使珍珠山乡人民提高了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增强了对生态改善的获得感,调动了参与环保工作的积极性,使环保法治化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下一步,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引导,营造生态文明氛围,加大监管力度,维护良好生态环境秩序,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