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水文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体:   

省水文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省水文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方少文作小结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小林主持。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世勤传达了厅直机关党委和局党委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方少文、李世勤、余小林为省水文局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方少文首先代表省局党委,向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回顾了建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省水文局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

对继续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方少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善于学习强内功。大胆吸纳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成功经验、大胆探索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政策措施,以改革的思路解决新问题,以创新的勇气开创新局面。三是敢于担当做贡献。认真按照《2017年度全省水文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八项重点工作。四是勇于创新促发展。要创新水文管理模式,实施监测-服务-管理-人才-文化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探索5515人才发展工程;创新服务县域经济的水文新模式,以县为单位编制水资源月报、水资源公报;提升服务“河长制”能力,探索水文站或水文巡测基地与县市区环保部分合作新机制;提升科技能力。

方少文强调,6月1日至27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比多年均值偏多56%,排历史第七位。特别是6月20日以来,我省迎来集中强降雨过程,降雨强度大、范围广、时间长,修水、婺源等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江西水文牢记防汛使命,沉着应对,连续奋战,为抗洪抢险救灾提供了及时可靠的水文信息支撑,受到各级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全省水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不懈努力。同时要再接再厉,解放思想,勇闯新路,为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谱写水文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省局机关各支部、各临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