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深入思口镇调研
【字体:   

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深入思口镇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江文升,县委书记徐树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俞文强,镇党委书记吴顺兴陪同调研。

任海斌一行来到思口镇西冲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村级集体经济量质提升工作。任海斌指出,基层社会治理是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让更多的党员投身在一线,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推进实现党建引领基层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

任海斌强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对村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民生、凝聚人心起到重要作用,是全面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保证。村集体经济发展即要扩大村集体产业规模和数量,又要保证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达到量质并举,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