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饶清华一行深入思口镇调研
【字体:   

5月22日上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饶清华一行深入思口镇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晓,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河森、副局长郑守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县委副书记占建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洪文胜,思口镇党政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饶清华一行先后来到思口镇维多利亚庄园和西冲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和秀美乡村建设成果,并做出相关指示。

在维多利亚庄园,他指出产业发展是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关键抓手。要依托当地深厚优越的生态人文资源,将打造以维多利亚为代表的特色民宿产业集群作为文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切入点,坚持把特色产业民宿发展作为拉长旅游链条、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要注重品牌培育,以绣花功夫打磨提升特色民宿,聚凝乡村振兴合力。

在西冲村,饶清华指出建设秀美乡村不光是改善乡村生态环境美其外表更要深度结合当地特色文化,聚焦民宿经济拓宽产业链,要以留得住乡愁为目标,通过民宿+模式,将民宿与文化、风景等有机融合,实现乡村资源利用最大化,增强乡村内在吸引力,打响民宿品牌,做大“美丽”经济,让乡村做到振其外,兴其内,内外兼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