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罚!思口镇查处一起违规线下经营案件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性、隐匿性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县防疫指挥部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的相关规定。思口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城管等相关部门对辖区进行全天候巡逻管控。

    5月6日傍晚,巡逻人员在开展社会面管控巡逻工作时发现永忠菜场无视县防疫指挥部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的相关规定,违规线下开门营业。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报告市管局,市管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立案调查,最终对该店铺法人依法给予2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其张贴检讨书以消除社会影响。

    温馨提示:维护疫情防控工作秩序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请广大群众、商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静态管控期间严禁从事任何违规经营活动。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