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之星·帮扶之星”的通报
【字体:   

各村(居)党支部、村(居)委会,镇直有关单位:

2019年,思口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决落实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围绕脱贫攻坚目标,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工程、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任务,扎实开展工作,创新扶贫思路,拓展扶贫路径,扶贫扶志成效突出。

通过一年的共同努力,我镇产生了一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依靠勤劳的双手光荣脱贫的贫困产生了一批工作负责、任劳任怨,带领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帮扶干部。为了树立精神扶贫先进典型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思口镇决定对蒙海平5名同志授予“脱贫之星”称号,对汪新久3名同志授予帮扶之星”称号并授予荣誉证书和每人1000元以资奖励

希望受表彰个人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思口镇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附件:思口镇第三届脱贫之星·帮扶之星获奖名单奖励标准

思口镇第三届脱贫之星·帮扶之星

获奖名单奖励标准

 

序号

脱贫之星名单

奖励标准(元)

序号

扶贫之星名单

奖励标准(元)

1

蒙海平

1000

1

汪新久

1000

2

何梅

1000

2

潘荣发

1000

3

郑爱莲

1000

3

俞立荣

1000

4

俞建设

1000

 

 

 

5

查裕全

1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