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调整2022年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字体:   

思口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度征兵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镇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婺源县 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确保兵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决定,调整思口镇2022年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程志安

   :    詹加祥      潘国喜

       :汪     詹晓龙

各村支部书记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兵役登记、征兵工作办公室,办公地点在镇人武部,由汪骏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二、主要职责

  (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主要负责思口全镇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确定工作目标,把握工作方向,制定工作措施,提供有关保障,指导督促征兵办公室依法开展征兵工作,保证兵员质量。

  (二)征兵工作办公室

  在思口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制定工作计划,搞好上下、内外协调,组织落实征兵各项工作。

  1.搞好兵役登记,摸清兵员数质量情况,研究对策措施; 

  2.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教育,提高适龄青年的兵役意识和参军积极性,夯实工作基础; 

  3.组织应征公民进行身体目测、体检、病史调查和政审工作,配合接兵部队搞好兵员走访; 

  4.组织开展兵员审定、教育管理和欢送工作; 

  5.负责搞好资料整理和征兵的善后工作。 

  6.严于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流的工作标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征兵任务,不出问题,不出现一例退兵。

思口镇人民政府

20221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