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思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做好2020年 春季征兵等工作》的通知
【字体:   

各村委会,民兵营:

为进一步确保我镇2020年春季征兵等工作进行,根据上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开展民兵整组潜力调查,确保调查信息真实准确可靠。

二、各村开展春季走访慰问活动,要有影像记录存档。

三、春季征兵准备工作.一是以往届大学毕业生和高职高专毕业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以大学生在校生为补充,以中职中专毕业生为保底,男性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中毕业生、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8年1月1日至2003年6月30日);二是任务分配。初步按照各村到镇初检人数不少于2人,到县体检不少于1人,具体体检时间为2月3日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三是政治考核与体检的统筹安排,2月29日前完成。

四、各村需利用春节期间大学生返乡之际,积极高效发动宣传,宣讲《婺源县征兵工作奖惩激励暂行办法》文件优待政策,大力营造参军报国的强大声势。

五、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确保春季征兵统一推进。

 

 

                            思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