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思口镇招商引资工作总结与计划
【字体:   

思口镇始终坚持将抓好开放型经济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心和主要抓手。在县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立足镇情、举镇而为,优化环境,以诚招商,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 坚持走出来,请进来的工作方法。镇招商小分队基本保持每月两次的外出招商频率。我们努力营造上下联动,全民招商的氛围,尽可能及时的掌握多种渠道的信息资讯,使每一次外出成为有目的的联络与洽谈。

    2、坚持依托优势,产业招商的对策。结合镇情实际,我们明确把民宿,旅游,观光农业,带动就业作为工作重点,着力于推动产业由小到大逐步形成有一定聚集效应的规模与特色。

    3、坚持服务宗旨,确保落地项目顺利建设。无论项目打小,我们做到服务在先,积极为它们解决运作,生产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条件成熟,力促尽早尽早落地,项目动工,力促快速推进。这也为下步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8、19年我镇签约投资500万以上民宿6家,其中动工4家,竣工2家,一期规划投资200美元悦田坊生态农业观光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今年三月正式启动了项目建设园企业天盛保洁有限公司已正式拿地并开始建设,此外,招商小分队通过外出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先后来婺源实地进行了考察商谈。我们还征收储备了一百三十余亩区位优势,环境条件较好的地块拟用于合适的引资项目。

    目前也存在一些问题:落户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度缓慢,示范带头作用没有充分发挥,以商招商效果差;意向性洽谈签约多,真正落地少,这方面还是有待加强后续跟进。力促能谈成、能签约、能落地、能快速呈现辐射带动效果。

今年,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好微马基地项目和悦田坊生态农业项目。力促重点项目快速建成,并以此带动以商招商,扩大产业辐射力度。同时进一步精准掌握机会,信息,突出抓好入园企业引进,力争我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