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思口镇召开2017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会议
【字体: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只有不断巩固征兵工作的制度之基,坚持加强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合力监管,持续推进廉洁征兵工作的民主参与,才能使得征兵工作透明化、制度化、廉洁化。

 

7月25日,思口镇组织召开了2017年夏季征兵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初检初审工作进行,参会人员有镇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各村民兵营长、派出所负责政审同志、卫生院负责人及廉洁征兵监督员等。

 

为切实加强征兵体检政审工作,思口镇谋定而动,强化组织领导。镇拟定《关于2017年度初检初审工作方案》、《2017年廉洁征兵责任状》。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初检初审对象范围进行圈定,以及工作流程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至始至终要以输送优质青年进部队为目标;维护廉洁形象为行为准则,严把初检初审对象身体关、政治关、文化关,为下一步进站体检及政审走访工作夯实基础,提高效率。

 

上,武部与各村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通报了镇纪委和人武部合文聘请廉洁征兵监督员名单,为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