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域法律服务行业管理创新与发展交流会召开
【字体:   

    3月21日,由婺源县司法局主办,江西盛义(婺源)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县域法律服务行业管理创新与发展交流会”在宝婺酒店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江西盛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毛巧云、盛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胡翔、盛义铅山分所主任万妮妮、盛义铅山分所党支部书记吴沈军、盛义玉山分所党支部书记祝和俊等盛义律师事务所律师作为嘉宾。

    交流会上,首先由毛巧云开展了题为《企业刑事合规》的授课,从企业合规、刑事合规的价值、刑事合规的出罪、刑事合规的有效性、刑事合规的验收五大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和心得体会,以案例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堂法律盛宴,赢得了在座嘉宾的阵阵热烈掌声。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县域法律服务行业管理创新与发展”主题踊跃发言,就县域法律服务行业聚焦服务婺源全域旅游、基层治理等方面,如何加强管理和创新、破解限制行业发展的瓶颈、探索专业化分工合作以及促进律所高质量发展等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经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紧跟时代发展形势,符合时代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一场传授业务、提升素养水平的法治专业课,为县域内法律服务从业人员共谋法治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促进全域旅游、参与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书记黄福红,县司法局律师工作股工作人员,县域内江西学林律师事务所、江西青之蓝律师事务所、江西盛义(婺源)律师事务所、县法律服务所、县城郊法律服务所、县江湾法律服务所全体从业人员40余人参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