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4年度第1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开讲啦!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锻造过硬市场监管队伍。3月15日,婺源县市场监管局举办2024年度第1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局法规股股长围绕《投诉、举报处理实务》进行专题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詹淦樟做开课宣言

党组书记、局长詹淦樟做开课宣言时强调,市场监管大讲堂是局党组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业务交流,促进思想融合、队伍融合、业务融合的重要举措。“大讲堂”将聚焦新时代婺源市场监管工作的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计划每半月开展一次,由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领域选题授课,形成“以学促干、学用相长”的良好氛围,努力将“大讲堂”办成增强监管能力的练兵舞台和提升监管效能的交流平台,从而为推动婺源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加油充电、蓄势赋能。



图片

  主讲人:法规股股长郑进生

本期课堂上,主讲人从投诉、举报材料的签收、分发、接收、处理及时限五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投诉、举报处理的全过程,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带领大家复盘分析。将专业的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投诉、举报的处理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婺源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