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一号”工程,婺源在行动(十九):婺源县市场监管局:进驻“两中心”,打造服务新环境
【字体:   

新春伊始,婺源县市场监管局锚定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再升级的目标,以该县政务服务中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扩容改造为契机,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市场监管服务更加便民化,畅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公平、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不用问。县市场监管局将散落在各个业务口的业务,如: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含设立、注销、变更,下同),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特种设备管理和作业人员证复审,城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小餐饮小食杂食品小作坊登记证等业务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乡镇基层分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进驻所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集约化、便民化改革,让群众在申请涉及该局职能业务时,只需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或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即可,不用再四处打听、东问西问。

不用求。对可以现场审批的业务,只要提供的材料齐全,做到现场办结,当场出证(照);对需实地核审的业务,推行受理与审批相分离的模式,办事群众提交材料时不直接接触审批人员,不用求人。

不用跑。企业和群众办理涉及市场监管职能业务时,只需要到政务服务中心或者乡镇便民中心办理即可。对需要实地审核的业务,该局通过内部数据传导,实现审批人员上门服务,不用办事群众来回奔波,进一步擦亮江西“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