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廉洁文化”主题教育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勤廉婺源建设,3月16日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许村镇洙坑村、许村村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廉洁文化”主题教育。

    到达许村镇后组织大家实地参观了月卿廉政文化园,该园以“一亭一像一墙”(即沾化雨亭、许月卿石像、廉政文化墙)集中展现许月卿生平事迹和代表作品,包含鉴吏·问廉、许月卿诗词、许氏家训、《百官箴》、许月卿事迹、文化宣传、廉洁成语等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

    随后,前往洙坑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诵读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歌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系列烈士纪念活动,并参观了洙坑林家哨楼、文化礼堂、农业观光园。最后,在洙坑党群服务中心大家一起聆听红军后代林华祥讲《我爷爷的革命故事》。

    红色文化的熏陶及党风廉政的教育,让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把干净干事刻进骨子里,切实做到“干事”与“干净”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于一体,推动婺源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