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护航节日市场安全 保障群众舒心过年
【字体:   

  • 临近春节,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开展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市场价格等事项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我县节日期间市场秩序,为我县人民群众舒心安全过节保驾护航。

    以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的粮油、肉制品、乳制品、酒水等食品为重点监管品类,以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为重点监管区域,以餐饮服务为重点监管对象,扎实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对烟花爆竹、油漆等危化品行业以及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开展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加强对大型商超、连锁药店等重点场所价格行为监管力度,对供应偏紧、价格上涨较快的商品,增加检查频次,严肃查处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舒心安心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