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字体:   


  • 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为帮助学生认识传销、拒绝传销、远离传销,通过小手牵大手,筑牢全社会传销防范墙。11月10日,婺源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婺源县紫阳第二小学开展“共同防范传销、共建和谐社会”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 执法人员结合真实案例,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围绕什么是传销、传销常见的骗人步骤、传销的危害等方面,深入浅出向在校师生进行宣讲宣传,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通过授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传销活动的认识,增强学生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筑牢传销进校园防线。

    紫阳二小汪丽华校长表示,“我校会通过微信群、电子屏以及宣传栏等载体,结合向学生、家长发放宣传手册及倡议书,让大家明白传销的危害,远离传销。”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开展防范传销进社区活动,多角度多方位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传销知识,营造人人知晓的打击传销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