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打造模范机关” 主题演讲比赛
【字体:   

10月1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打造模范机关”主题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服务有情·监管有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爱国理想、讲奋斗故事、说收获体会,他们或慷慨激昂言语铿锵,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朝气蓬勃、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真挚的情感、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起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 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通过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负时代的干事创业热情,坚定了为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争做贡献,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

  • 此次活动,得到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县委等部门大力支持,安排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