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对点”倾心帮扶 “组团服务”护发展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婺源县市场监管局集合各项职能,在婺女洲度假区启动“点对点、面对面”服务活动,通过“组团式”服务护航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弃“等”用“前”,主动服务上门。摒弃过去行政监管“等”的思想,主动靠前服务。县市场监管局集证照办理、特种设备监察,价格监管等不同事项到度假区提供“组团式”服务,一次性告知办理各项业务的材料、程序等,最大程度地为经营者节约时间成本。


推“陈”出“新”,点对点挂钩帮服。一是制作发放《市场监管局监管服务事项联系卡》,让经营者可以快速查找到不同监管服务事项的具体负责人员。二是针对不同事项监管服务事项,派出四个工作小组,“点对点”指导服务经营单位业务办理,实现监管服务事事有回应,确保度假区“有序”经营。

革“故”鼎“新”,面对面排忧解难。用新的监管理念,针对经营者在各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不达标项,通过工作人员“面对面”的方式提供整改意见建议,零距离为市场经营主体排忧解难,实现问题的快速解决。活动启动当日共提供整改意见建议28条,助推度假区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