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暨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字体:   

    7月15日,婺源县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暨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市场监管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在党组书记、局长詹淦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统一换装为起点、动力和约束,全面展示市场监管执法为民的新形象、全面开创市场监管的新局面、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队伍。会议指出,上半年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肯付出使得力稳得住,在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上叫得响拿得出用得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为我县打赢两场新冠疫情“遭遇战”,抗击洪涝灾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婺源人民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会议强调,下半年县市场监管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努力打造“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让我县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现代治理的“范本”;要聚焦主责主业,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夯实“三大安全”底线,维护公平竞争秩序;要以“服务有情、监管有力”为指导理念,以“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为态度,以“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为方法,以“自我革命、树立形象”为目标,用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婺源“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