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调整“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
【字体:   

各分局、股(室)、直属单位:

因人事调整,现将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型”政府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调整如下:     

 长:胡万国

副组长:余国琴、江兴养、梁  吴秋农、江建国(常务)、戴  

 员:汪顺华、程兆辉、程鉴堂、黄忠阳徐国顺

曹文锋汪秀华、江晓沛程祖庆、黄 珺、王 琴、滕 华、王文凤、郑进生汪海英  、舒  王艺铭赵志刚滕建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由县局办公室主任黄珺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局组织人事股股长王琴、行政审批股负责人滕华兼任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3个工作小组:

  综合协调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日常事务、综合协调和推进工作,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有关进展情况;负责起草有关综合性文稿,编辑专报、简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负责与各部门的联络协调。组长由县局组织人事股股长王琴担任。

调研宣传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调研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各部门单位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生动实践、经验做法和差距问题。协调单位做好“五型”政府建设典型推介和舆论引导等工作;指导督促各部门发布相关内容组长由县局行政审批股负责人滕华担任。   

督促检查组:负责“五型”政府建设的督促检查,针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邀请各界人士参与监督;负责调查“五型”政府建设中举报、反映的问题。组长县局办公室主任黄珺担任。

 

 

                                                                          婺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