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字体:   

各基层党组织: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争先创优,在全局形成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对市场监察大队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曹腾云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先进党支部:市场监察大队党支部、工业园区分局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曹腾云、吴施佳乐、潘丽云、汪根发、刘  巍、胡列平、洪  青、江钧和、单  平、黄忠阳、汪秀华、俞新生、江晓沛、程春志、汪  凯、王茶英、许伟松、任汉彬、王翠英、吴亮生、俞周棣。

 

 

 

 

 

中共婺源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2017 年6 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