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工商局二〇一五年度下半年工作思路
【字体:   
  

婺源县工商局二〇一五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2015 年上半年,婺源县工商局按照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 继续围绕婺源县委、县政府 “一个最美”,打造“两个第一” 战略部署, 把履行职能与服务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 全面深入执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各项政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半年工作思路如下:

1、全面完成即定的各项目标。下半年要立足工商职能,全面地完成县委县政府、市局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加强内部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流程和规范,进一步提升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3、按照国务院的安排及国家局的部署,继续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在工作中落实好各项改革制度。

4、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企做大做强。鼓励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增强我县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加大企业品牌保护力度,维护企业权益。

4、搭建融资平台,帮企解决融资难题。发挥职能作用,鼓励银企对接,积极协调金融部门,实现银企对话,为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5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认真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整治、红盾护农、商标广告、不正当竞争等专项整治,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