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工商局二O一四年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字体:   

   2014年,婺源县工商局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婺源县委、县政府“一个最美,两个第一”的战略目标,把履行职能与服务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转变队伍作风,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教育活动,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新的贡献。现制定2014年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如下:

1、继续完成县委、县政府“一个最美、两个第一”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相关工作。

2、积极开展县重点项目“茶乡商城搬迁项目”的各项工作。

3、贯彻落实中央对工商登记事项改革的各项规定,营造宽松的准入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简化办照程序,降低准入门槛,做到能简则简,能放则放。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创业激情,壮大婺源个私经济总量,提升婺源经济发展质量。

4、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企做大做强。鼓励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增强我县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加大企业品牌保护力度,维护企业权益。

5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认真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整治、红盾护农、商标广告、不正当竞争等专项整治,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

婺源县工商局

2014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