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融入长三角,人才先行”上饶市2024年上半年招才引智活动在南京合肥拉开序幕
【字体:   

近日,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共同组织的“融入长三角,人才先行”2024年上半年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及东南大学举办。此次活动共有金德铅业、耐普矿机等51家用人单位参与,吸引近1500名青年人才投递简历,60余名博士投递“橄榄枝”,9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我县篁岭文旅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并收到4份简历。

此次引才活动是2024年“融入长三角,人才先行”的首场引才活动。活动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采用精准岗位匹配、人才政策推介等多种方式鼓励我市用人单位“走出去、引进来”,为我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全面融入长三角搭建精准、高效的引才工作平台。引才重点聚焦我市“高、精、尖、缺”人才需求,既包括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又涵盖有色金属、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2+4+N”现代化产业体系青年人才需求。

此次引才活动中,上饶优厚的引才政策和留才育才的诚意,让前来应聘的学生感到上饶的诚意,也为他们施展才华、干事创业、开拓未来创造了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线下活动不光吸引青年人才参加引才活动,线上同时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人才投递简历280余份。下一步,我市引才活动将在上海、南昌、武汉、北京等地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