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4年婺源县“三请三回”暨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举行
【字体:   

共叙乡情、共贺新春、共话发展。2月13日,2024年婺源县“三请三回”暨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举行,县委书记徐树斌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通报全县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艺华、董立新、汪学群等县领导及婺源籍在外人士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

徐树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37万婺源人民向所有在外拼搏的老乡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婺源人气、财气、烟火气兴旺升腾的一年,是挑战满满、收获满满、回忆满满的一年。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婺源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县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全面打造“三个样板”,全力推进“六大工程”,经济发展蹄疾步稳、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活力增强、结构调优、动能汇聚、生活幸福的良好态势,“中国最美乡村”的影响力、美誉度大幅提升。

徐树斌指出,希望广大乡贤做家乡腾飞的最强合伙人。发挥人脉广、威望高、影响大、视野宽的优势,多为婺源发展献计献策,帮助家乡介绍更多客商,请进更多人才,争取更多资金,引进更多项目,共同见证和参与婺源的腾飞。做家乡发展的最佳投资者。分享婺源发展的重大机遇与红利,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积极推进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带领家乡父老共同致富。做家乡形象的最美宣传员。积极传播“婺源声音”、讲好“婺源故事”,让各个方面更好地知晓婺源、关注婺源,进一步提升“中国最美乡村”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来婺投资兴业。

部分乡友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脚踏实地的发展步伐、奋勇争先的拼劲闯劲,感受到了家乡更浓的年味、更亲的乡情、更幸福的生活,对婺源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与家乡共同成长进步,汇聚起推动婺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媒体记者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