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2023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2023年婺源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大型招聘会举办
【字体:   



1月25日,2023年婺源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大型招聘会举办,县委书记徐树斌来到现场查看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徐树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招聘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部分求职者进行亲切交谈。随后徐树斌还来到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看单位建设情况。

徐树斌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乎百姓生计,关系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职,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各招聘企业要积极对接,进一步降低用工门槛,改善就业环境,提高工资福利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社会各界要共同行动起来,进一步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广大求职者要转变观念,抓住机遇,自觉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婺源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婺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婺源县人力资源市场等承办,旨在通过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的形式,为用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平台。


相关新闻  [1][2]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婺源县抢抓春节期间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精心组织县内各行业167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提供了4895个就业岗位,涉及工业、商贸业、文旅业、酒店等领域,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和学历层次的劳动者应聘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认真观看各企业的招聘展板及宣传单,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婺源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随着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的火爆,县内各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活动中,广招英才、聚力未来。


活动:婺源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周
时间:1月25日—1月29日(上午8:30)
地点:婺源华星广场门口



罗女士

我是在婺源就业创业公众号上看到发布的招聘信息,然后来到现场一看,公司招聘的种类齐全,现场氛围也非常热闹,我非常希望能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是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程允,江西正博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370亩,员工2000余人,下设一期鞋业生产基地、二期智能鞋业产业园、东莞研发中心。目前,公司订单充足,用工缺口较大,主要以一线技术工人为主。

感谢政府为我们免费搭建了这个招聘平台,很多求职者也来我们这边求职、应聘,今年人社部门也出台了很多惠企政策,让我们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程允


董云清

我是婺源县篁岭景区人事主管董云清,现在旅游复苏,我们篁岭景区也希望通过政府提供的这个平台招收到更多优秀的人才,参与到景区的建设当中,为婺源的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