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婺源县2022年第三批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企业稳定岗位补贴名单公示
【字体: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赣府字〔2022〕4号)、《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稳岗返还预发放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办字〔2022〕18号)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7〕399号)等文件精神,经审核通过,拟同意给予以下39家企业(见附件)发放一般企业稳岗返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天,如有异议,请向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反映。

联系人:洪云燕戴丽

联系电话:0793-5262976

2022年婺源县第三批企业享受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企业名单情况表

                                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