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人行婺源县支行风险防控常态化实行“三个从严”
【字体: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加大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的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廉洁支行建设,人行婺源县支行以从严治党、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强化风险防控。

是从严治党。坚持纪律教育先行,采取召开案件风险防范教育专题会议、开展“学党纪、树家风”活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等教育方式,强化党章党纪教育,参加“明规守纪”廉政教育,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增强遵纪守纪的自觉性。二步是从严管理。各支行、各部门要对照班子建设、执行财经纪律、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内控管理。三步是从严监督把建立健全抓早抓小工作机制作为着力点,坚持“六个指定动作”,推进谈话提醒工作常态化,建立党支部纪检委员(联络员)制度,加强员工“履职以外”行为监督管理,开展案件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活动,探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微杜渐,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