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蚺城街道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字体:   

蚺城街道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5月25日上午,蚺城街道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鹏主持并讲话,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办印发的《关于县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街道如何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二要担当实干,坚决扛起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作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三是要抓铁有痕,严格落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各项举措。聚焦“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将打造模范机关作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