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磅喜讯!婺源获评江西省首批“风景独好”旅游名县,全省排名第一!
【字体:   

重磅喜讯!婺源获评江西省首批“风景独好”旅游名县,全省排名第一!

重磅!!6月15日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西吉安召开,婺源喜获首批江西省“风景独好”旅游名县,且综合得分全省排名第一不愧是你--婺源!

根据《关于开展“风景独好”旅游名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在全省100个县(市)中,经县(市、区)自愿申报、设区市初审推荐18个县(市);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评选管理办法,通过组织专家组对申报首批“风景独好”旅游名县的创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第三方评估,10个县(市)进入竞争性评审答辩环节;最终,婺源获得综合得分第一的好成绩。

二十年来,我县始终把旅游作为核心产业,始终坚持一个定位,持续推进“中国最美乡村”不断升级,坚持在体制机制、旅游业态、监管手段、服务举措上创新,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坚持三大融合,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中国最美乡村”成为婺源的代名词,婺源油菜花、晒秋赏枫、梦里老家、古宅民宿成为四个全国有名的子ⅠP。全县现有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13个,5A级乡村旅游点4个,4A级以上景区数量居全国县级之最。先后获得中国旅游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30余张国家级旅游名片,被游客誉为“一生之中必去的50个地方”。

接下来,婺源也将再接再厉,强基础,重营销,拓业态,促转型,奋力实现婺源旅游国际化、多元化,品牌化、品质化,个性化、智慧化,通过“六化”策略的实施,让世界游客知道婺源、想来婺源、来到婺源、爱上婺源,实现“两山”转化,把婺源打造成为全国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示范和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