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俞益斌深入蚺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字体:   

俞益斌深入蚺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4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俞益斌走进蚺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蚺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代表联络站,俞益斌与部分民营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选民代表进行交流,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就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政商环境依次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俞益斌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回应。

俞益斌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政府形象。要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工作要求,为企为民服务时时刻刻都要设身处地将心比心,严格执行“容缺审批+承诺制”办理模式,切实精简办证程序、优化审批流程、缩减办理时限,共同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婺源看婺源,打破固有思维和惯性的路径依赖,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改革创新,敢于“向高的攀、同强的比、跟快的赛”,以求新求变的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构建更加高效顺畅的体制机制,让政策环境更惠企暖企、市场环境更开放开明、政务环境更便捷快捷、法治环境更公平公正、政商环境更亲近清廉,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厉查处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督促党员干部新官要理旧账、主动担当作为,做到“问需于企有回应,问计于企有回声”,为实现营商环境大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