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蚺城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谈心谈话工作方案
【字体:   

蚺城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

谈心谈话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县委组织部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相关文件精神,确保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我街道实际,现就我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制订谈心谈话活动方案如下:

一、谈心谈话目的

做好我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未雨绸缪,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教育和引导村(社区)干部带头支持换届选举,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维护换届良好风气。

二、谈心谈话对象

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员与村(社区)“两委”正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联系村(社区)“两委”委员谈心谈话。

三、谈心谈话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30日前

四、谈心谈话方式

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或集体约谈的方式。

五、谈心谈话要求

1. 参加谈心谈话人员要站在讲政治、有原则的高度,对谈

心谈话内容保密。

2.谈心谈话结果做到五个清楚,即村(社区)级班子成员的现实表现和个人意愿清楚,党员和村(居)民的主流思想动态清楚,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清楚,换届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清楚,可进班子的优秀后备人选清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