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细部署 强落实!秋口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字体:   

    3月3日,秋口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镇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各镇直机关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斌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绷紧弦”,及时协作配合、见事管事,按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拿出实招,提前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克服畏难情绪,主动研究,积极协调,多解决些实际问题,多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想方设法的推动工作开展;三是要压实责任,各村(居)书记、主任要扛起责任、团结两委班子,按照工作要求具体责任到人。同时各挂点领导指导、督促要到位。不折不扣推进学雷锋纪念日“大清扫、大清洗”志愿行动、2022年备战春季赏花旅游高峰期、“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春耕备耕、耕地抛荒摸底、“两违”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各班子成员对当前信访维稳、反电诈、2022年备战春季赏花旅游高峰期、农医、民政、森林防灭火、创国文、“两违”防控、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集体学习了中共婺源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上饶市纪委关于我市6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