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阳光三务>王村>党务
王村村两委班子任期目标(2018—2020)

婺源县秋口镇王村村已完成第十届村民委员会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新两委班子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踏上新的任期征程。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实现当选承诺,特制定本任期目标。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王村村新农村而努力工作。

二、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建设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新农村。

1、加强班子队伍的政治能力和为民服务能力建设;培养好讲政治有能力的年轻干部后备力量;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配齐配强村小组干部。

2、加强日常矛盾排查及调解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3、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倡导移风易俗,稳步推进绿色殡葬改革工作。

4、进一步修订完善和推行《村规民约》,增强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约束能力。

5、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创建文明村。

三、继续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新农村。

1、全面实现各自然村亮化建设

2、完成王村石门村高品质示范村项目建设。

3、完成山塘除险加固工作。

4、拆除禁养区内养猪场。

5、实施人居环境全面整治,进行“厕所革命”改造。

四、努力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农民收入,建设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1、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努力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带领村民全面奔小康。

3、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无缝衔接。

五、继续做好其他各项日常工作和中心工作,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新任务,力争每年的考核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村党支部  

                           王村村民委员会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