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阳光三务>梓槎村>党务
梓槎村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落实情况

根据村两委本届任期目标和2019年底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2020年年初的实际情况,确定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现将我村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全面落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二、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实做细各项扶贫工作上级扶贫巡视整改工作已落实整改到位。

三、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拟落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村集体“三资”清理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用。

四、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已完成户厕调查摸底工作,正在探讨落实“无害化”改厕实施工作。

五、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现已全面完成测绘调查工作。

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已在各自然村全面实施集中整治一次,取得较好效果,以后还将定期或不定期实施整治。

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已制定工作方案,并将按方案落实,确保到2020年底,我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

 

 

          梓槎党支部     梓槎委会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