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表彰秋口镇2016年度村级目标综合考核和 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农村清洁工程工作、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各村(社区)党支部、村(居)委会:

2016年,全镇上下按照全县建设“一地三区”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打造全国知名休闲运动小镇”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振奋精神,推动全镇上下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镇党委、政府决定,对秋口镇2016年度村级目标综合考核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农村清洁工程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的单位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1.2016年度村级目标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渔潭  官桥  白石  秋口  王村  言坑

2.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黄源  渔潭  白石  李坑

3.2016年度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先进单位

秋溪  官桥  占才  黄源  白石  

4.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占才  梓槎  岭溪  洙西  秋溪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创优争先,为持续“唱响水墨秋口品牌,打造休闲运动小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婺源县秋口镇委员会       婺源县秋口镇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