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字体: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政府办

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县直有关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经县政府办党组研究,对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为便于工作联系,现将调整后分工通知如下:

方良福  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县政府办全面工作。

协助县长、负责常务工作的副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负责与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联系工作。

李晓田  党组成员、应急办主任

主持县应急办工作。

协助主任负责政务、公文审核、纪检监察、财务等工作,分管秘书科、综合科、财务科。

协助负责常务工作的副县长协调发展改革、交通、财税、国资、编制、人社、金融保险、重点项目、铁路建设、城投、应急、行政服务、政风行风和综合交叉工作的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程文开  党组成员、正科级督查专员

协助主任负责党建、脱贫攻坚、事务接待、综治、信息、宣传(精神文明)等工作,分管县长热线办、行政科。

协助分管副县长协调旅游、通信、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民族宗教、对台、外侨、档案、开放型经济、商贸流通、社会稳定、信访、城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程健苗  党组成员、正科级督查专员

协助主任负责督查、计生、新农村建设工作,分管方志办、督查室,协管综合科。

协助分管副县长协调工业、电力、供销、农业农村、粮食、民政、气象、水文等方面的工作。

王国荣  外侨办主任

主持县外侨办工作。

协助主任负责统战、工会等工作。

施志江  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机关老干部等工作,协助主任、分管领导抓好事务接待、财务、工会工作,分管金融办,协管财务科。

协助分管副县长协调城乡建设、国土资源、环保、古村落保护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

方华军  电子政务办主任

主持县电子政务办工作。

协助主任负责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综合材料等工作,分管调研科。

协助分管副县长协调科技、教育体育、文化、文博、卫生、人口计生、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应急办副主任

协助主任、分管领导负责印鉴管理工作,协管秘书科。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