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清华镇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布置会
【字体:   

4月29日下午,清华镇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布置会,镇党委书记王根荣参加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瑜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五一”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安全生产、防汛、人居环境整治、“两违”防控、重点项目推进、经济发展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大家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局意识,坚守工作职责,全面促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根荣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记录,认真履行职责;镇村干部要切实加强廉政工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