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择优选择婺源县2024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实施单位的公告
【字体:   

关于择优遴选婺源县2024年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实施单位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我省种业振兴行动方案,加快农作物良种推广应用,更好地发挥农作物品种展示示范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根据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4年上饶市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饶农办字〔2024〕6号)文件要求,我县2024年继续实施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择优遴选项目实施单位,欢迎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单位报名。

一、报名条件

1、项目实施单位专业领域与该项目领域相一致(有实施过与本项目相同项目经历的单位优先);

2、实施单位在婺源县域范围内有100亩以上集中连片且交通便利、地势平坦、旱涝保收、肥力中等偏上、靠近农民生产田,有利于观摩且辐射面广的高标准农田建设田块。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现场报名时间: 2024228日—202431日(工作日上午8:30-下午17:00)

2、报名地点:婺源县农业农村局一楼种子站

3、联系方式:查艳红0793-7356623

三、提交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书(复印件加盖

公章);

3、单位资质证明及近年主要业绩(复印件加盖公章);

4、项目实施方案及预算清单(加盖公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