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申领GN式蜂箱、优质蜂王的公告
【字体:   

为促进婺源蜂业发展,提升婺蜂业质量,高婺源蜂蜜品质,根据源县蜂业质量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方农字[2021]122号文件精神,源县农业村局发放GN280种蜂王200只,用于养技术推广。

领程序

布公告提出申请、条件审核研究公示、定人选”的序,向社会发布公告,报名结束后,由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进行条件审核

放计划:

1、蜂箱:蜂群在20箱以下的场,每个蜂场发放5个蜂箱,共发放 10户。蜂群21-40箱的蜂场发放10个蜂箱,共发放5户,40箱以20个箱,共发放9户。共发放280个

2蜂王共发放200个,要求20群以上蜂可以申请,按情况核定发放数量。

3、农村局顺序现场核实,符合条件的按先后顺序发放,完为止。

、申条件:

1、申箱的人员则上具有一年以上的蜂经历和经验

2、申领3年内必需都在使用中,得出售、借、转让,如3年期内未使用,需交还婺源县农业农村局。

3人积极支持业务主管部门工作,积极参与业务主管部门的训、会议等相关作。

四、领报间及联系人: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7

名地址:婺源县业农村局业办

:潘东福  13707035215

:婺源县蜂箱蜂王申领请表

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11

申请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