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童伴妈妈项目获国字号荣誉
【字体:   

    11月30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北京陈江和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23年乡村儿童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推动乡村儿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布《中国乡村儿童发展报告2023》。在圆桌对话中,婺源县慈善会会长程红亮就加快探索高质量乡村儿童发展服务模式,结合婺源县“慧育希望”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工作情况,谈了项目的亮点和建议。

     12月1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开展了童伴妈妈项目2023年度工作经验交流会。婺源县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裘汉彬代表2022-2023年度童伴妈妈项目标杆示范县发言,分享了童伴妈妈项目的工作经验。

婺源县童伴妈妈项目2022-2023年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县项目办被评为“标杆示范县”和“优秀传播县” ,甲路村童伴之家被评为“标杆童伴之家”,童伴妈妈程美华被评为“优秀童伴妈妈培训师”和“标杆童伴妈妈”,童伴妈妈张妙凤和童伴妈妈汪智美被评为“优秀童伴妈妈培训师”。

   五年来,童伴妈妈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扶下,目前共有童伴之家17个。我们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管理机制,得到了一致好评。童伴妈妈用真心、爱心、恒心呵护着儿童健康成长!今后,我们将继续前行,加强“童伴妈妈”队伍的建设,提高精准的服务水平,为推动乡村儿童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