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殡管所2020部门决算公开
【字体:   

附件2

2020年部门决算

(公开样式)

           单位名称:婺源县殡葬管理所

           报送日期:2021.9.22

   单位负责人(签章): 王勇星   

   财务负责人(签章): 李立新

   经  办  人(签章):金彩霞


婺源县殡葬管理所2020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婺源县殡葬管理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婺源县殡葬管理所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婺源县殡葬管理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婺源县殡葬管理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婺源县殡葬管理所是民政局是婺源县民政局下属的二级事业单位,负责全县殡葬和公墓事业管理等事务性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部门2020年年末实有人数11人,其中在职人员11人,全部为事业在编人员。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十张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95.99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4.1万元,较2019年减少165.44万元,下降63.28%;本年收入合计91.9万元,较2019年减少166.82万元,下降64.48%,主要原因是:政策变更,城乡居民免费火化,无火化费用缴入财政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91.9万元,占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95.99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91.16万元,较2019年减少161.34万元,下降62.7%,主要原因是:政策变更,城乡居民免费火化,无火化费用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4.84万元,较2019年增加0.74万元,增长18.05%,主要原因是:有人员变动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91.16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6.56万元,决算数为91.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5.55%。其中: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8.54万元,决算数为87.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52%,主要原因是:有人员调动

(二)卫生健康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92万元,决算数为3.9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26%,主要原因是:有人员调动,导致医保部分有所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2.46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79.76万元,较2019年减少37.41万元,下降31.93%,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机构改革,有人员调出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20.2万元,较2019年增加9.96万元,增长97.27%,主要原因是:劳务费增加

)资本性支出2.5万元,较2019年增加2.5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政府采购预算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万元,决算数为1.02万元,完成预算的85%,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18万元,下降15%,其中: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2万元,决算数为1.02万元,完成预算的85%,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18万元,下降15%,主要原因是三公经费每年要进行压缩。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用减少。全年国内公务接待13批,累计接待 85人次。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1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31.31万元,降低95.54%,主要原因是:2019年有殡葬火化项目支出130.76万元。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婺源县殡葬管理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婺源县殡葬管理所组织对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2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社会保障和就业预算支出98.54万元,卫生健康预算支出3.92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基本都按照预算严格来执行各项支出。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社会福利殡葬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事业单位医疗收入。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9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包括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社会福利:包括社会福利殡葬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