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味道·乡村旅游美食大赛暨乡村旅游线路推介会举行,美味出炉
【字体:   

2018年12月20日,“上饶味道·乡村旅游美食大赛暨乡村旅游线路推介会”在信州区西园生态园举办。全市参赛队伍共有90人,旅行社代表50家,乡村旅游点代表80家,参赛单位均为本市范围内证照齐全、符合卫生要求的农家乐、乡村旅游点。且参赛的美食均为上饶各地有一定的知名度,具有传统和地方特色的美食,并严格要求禁用野味、国家保护动物做为原料。当天下午经过评委当场评分,此次上饶味道·乡村旅游美食名菜评选出了上饶味道·乡村旅游美食名菜金牌菜50道,银牌菜100道,上饶味道·乡村旅游美食十佳旅游名点。上饶味道·乡村旅游美食金牌宴10名,银牌宴20名。

    婺源县厚塘家宴被评为金牌宴;婺源县(5道):七星猪脚煲、萝卜蒸碎肉、酒糟豆腐泡、糊豆腐、婺源农家羹被评为金牌菜;婺源县(9道):汽锅冷水塘鱼、马兰炖土鸡、三味合蒸、农家粉蒸肉、明经状元猪蹄、白切肉扣酸菜、水饺土鸡煲、荷包红鲤鱼、糖醋鹅颈被评为银牌菜;婺源县源头家宴婺源县诗礼家宴(瑶湾八大碗)被评为银牌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