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单位职能职责
【字体:   

办公地址:婺源县文公北路旅游集散中心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要负责人:洪宝强

联系方式:0793-7343532

一、单位职能职责

(一)负责全县旅游整体品牌的对外营销和推广;

(二)负责全县旅游网络数字化平台建设和推广;

(三)承担全县旅游资源收储和管理的行政职能;

(四)负责组织对已收储旅游资源进行保护;

(五)负责对已收储的旅游资源进行包装,结合旅游发展的实际情况对旅游资源运作开发;

(六)负责成立法人企业对拟开发项目进行经营和运作,代表国有股权;

(七)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机关综合性文件、报告的起草和规范性文件的审核;对本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检查督办;负责局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后勤管理等日常运转工作,承担内外联络、接待、信息、保密、信访、政务公开等工作; 统筹协调旅游资源收储、开发相关政策调研,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议案提案;负责中心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工作;承办本单位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申报工作,负责机关的电子政务和网络建设;负责贯彻执行财务管理制度,抓好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及财务内审等工作。

(二)旅游资源收储股。组织协调全县旅游资源的普查和保护工作;负责对具有保护或开发价值的旅游资源有计划地

进行收储;负责对已收储的旅游资源进行修缮、维护、管理;负责建立已收储旅游资源管理监控体系;参与民间、民俗文化的挖掘、整理工作。

(三)旅游资源开发股。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指导重点旅游区域的规划和开发建设;引导旅游产业的社会投资;承担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工作,推动旅游产业体系和目的地体系建设。

(四)旅游市场营销股。组织、指导全县旅游的整体宣传和重大促销活动;承办重大旅游节庆活动;拟订国际、国内旅游市场开发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重点旅游区域、目的地和线路的宣传推广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发展旅游商品生产和营销的政策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