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旅发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
【字体: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婺源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主要职能:负责全县旅游集体品牌的对外营销与推广;承担对全县旅游资源进行收储与管理的行政职能;对已收储的旅游资源进行保护与包装,并结合旅游发展需要成立法人企业,进行经营运作,代表行使国有股权等。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108部门预算的单位共1个,即单位本级;单位编制人数29人,实有人数12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10人,自收自支人员1人,主要领导1人(编制在县旅游委)。

第二部分   婺源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全年预算总收入为14061.89百元,其中:基本经费拨款7911.89百元,专项经费(事业发展经费)拨款4000百元,上年结转和结余2150百元。收入预算比上年增加10.25%,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及上年结转。

(二)支出预算情况

全年支出预算安排14061.89百元,其中:基本支出7911.89百元,项目支出6150百元。基本支出比上年增加28.97%,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911.89元,商品服务支出1000百元。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财政拨款支出为11911.89百元,比上年增加19.24%,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其中:基本支出7911.89百元,专项支出4000百元。

   政府性基金情况:无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公务出国: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本单位没有车辆;’公务接待费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减少18.7%

(六)政府采购情况

  政府采购支出预算为80百元(办公电脑)。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婺源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1000百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0百元

2.公务接待费1000百元,比上年减少230百元,主要原因是:节约公务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百元。

第三部分  婺源县旅游经济发展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对部门预算中涉及到收入科目项目和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行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款项。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7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品服务支出(款)行政运行(项):指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及旅游发展专项工作的基本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