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省林业厅关于表扬2017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
【字体: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秉承“立艺树人”的校训,遵循“特色办学、开放办学、合作办学”的发展理念和“学生为本、生态为根、质量为重、创新为魂”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基层、服务林业”的办学宗旨,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学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为加快全省林业人才培养步伐,服务全省林业改革发展,促进赣南原中央苏区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省林业厅决定,授予徐孝明、赵艳、唐石琪、钟瑶、胡利军、孙玉琴、万梅芬等7位同志“省林业厅2017年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奚光蕾、张小元、曾晓春等3位同志“省林业厅2017年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在加快学院建设步伐,提高林业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新成效,为推进我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